猫猫头😺

哼~

银爵单人向

  

  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夜。

  时钟滴滴答答的转着,银爵慢慢的抬起手机,那时间清晰可见。

  11:59

  他不知道你去干什么了,但是你走前跟他说你可能会很晚回来。

  但也没说这么晚啊喂!

  银爵无奈的叹了口气,决定再等一会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不知过了多久,门咔嚓一下的响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小心翼翼的把鞋子脱掉,换上拖鞋,轻轻地把包放到旁边,尽可能的不发出声响,干完这些件事的你叹了一口气,然后抬头就对上了一双亮眸。

  把你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……你去干什么了?”

  银爵的眼神多少带着点审视的感觉,双眼紧紧的盯着你,仿佛已经看穿了你的内心。

  但实际上,你并没有干什么坏事。

  单纯的是因为同学聚会快迟到了,没来得及说清楚,然后手机也没电了而已。

  “我…你听我解释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男人高大的身躯慢慢逼近,你只能一点点的后退,直到碰到墙,你才反应过来,已经无路可退了。

  “我没去干那种事!”

  你赶忙摇头解释说道,但很明显,银爵他现在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银爵的嘴角微微勾起,然后慢慢的到你的耳边。

  “那我可要好好检查检查

  ……

  去wx找我要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7)

热度(2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