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头😺

哼~

替身什么的不干了(银爵单人向)

  

  随便写的👉👈

  有意见的话可以提议💔

  或者想看什么也能跟我说的😎

  现代设定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银爵啊…”

  此时的你,正坐在银爵的怀里看小猪佩奇。

  “嗯,我在”

  说着,他缓缓抬起头,与你对视,那双银白色的亮眸里有着藏不住的爱意,和对你无限的宠溺。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你毫无头绪的问出了这句话,银爵愣了一下,刚想回答,你却突然笑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废话呢,对吧?”

  你说着慢慢抬头亲了银爵一口,然后继续去看小猪佩奇。

  银爵慢慢的摸了摸你的肚子,然后趴在你耳边。

  “饿了没?”

  你摇摇头。

  “我最近都吃胖啦!再吃就变成小猪了”

  说完你还鼓了鼓嘴。

  “没事,就算是小猪也是我的”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本以为你们会一直这样下去,像普通的情侣一样,结婚生子,然后一起嘎去。

  直到……

  “xx我先出去一趟”

  听闻你便哒哒哒的跑到门口,用力的抱了一下银爵。

  “好哦~那我把家里收拾一下吧~”

  “嗯,好”

  银爵说完摸了摸你那软绵绵的头发。

  “嘿嘿~嗯嗯”

  银爵出去之后,你和以往的流程一样,不一样的是这次在你收拾房间的时候,银爵一个一直不让你打开的抽屉,好像忘记关上了

  “这个是…”

  你的内心开始纠结。

  但最后你还是决定看一下,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,而且他又那么的宠你,肯定不会责怪你的吧。

  你小心翼翼的缓缓打开,本以为里面是什么很值钱的东西或者很稀有的东西。

  结果里面只是个普通的项链,一个盒子,还有一封信。

  啧~搞什么嘛?

  这种东西也要藏起来,真的是…

  想送礼物的话直说啊,没必要一直藏到这一天吧?

  然后你就坏笑着打开了那个盒子,准备看看自己的男朋友,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的时候。

  里面只是一张照片。

  “……这啥啊?!我可不看他的L照!”

  结果你定睛一看,并不是你想的那种东西,是银爵和另一个女孩子。

  无论是发色还是瞳孔的颜色,甚至连长相都有七八成相似。

  不同的是,单从外表来看,你就能透露着一丝霸总的感觉。

  而那个女生貌似就有一股贤妻良母的感觉。

  “……开……开玩笑的吧……”

  你自欺欺人的摇了摇头,然后慢慢颤抖着,拿起那封信。

  要打开吗?

  你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你开始对银爵的爱产生了怀疑,自己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

  你深吸了一口气之后,慢慢的打开了它。

  那清秀的字迹一眼就能看出是银爵的,字里行间之中都能透露着一丝浓浓的爱意。

  不可能…

  怎么会…

  你赶忙摇了摇头,恶作剧!一定是这样的!

  随后你就拿这些东西坐在沙发上,平静的看着电视,等待着银爵的回归。

  “别紧张,这一切肯定都是误会…”

  在这期间,你还不断的试图给自己安慰。

  终于在中午的时候,他回来了。

  “你回来啦~”

  你和往常一样,甜甜的笑着,但却没有冲上去抱他。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他和往常一样,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你微微歪头目光盯着他,但手却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  “…怎么了?”

  银爵有些疑惑,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?

  “没事儿啦,你就回答我不就好了吗?”

  “…爱”

  他一脸平淡的说着。

  然后你颤颤巍巍的拿出了那些东西,递给了他,他很明显的一愣,然后大步走向前抢了过来。

  “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?!”

  这是他第一次吼你,也是最后一次。

  你们两个吵了很久。

  连午饭都没吃。

  在这争吵中,你也得知了这一切。

  那个女孩是他的白月光。

  无论是兴趣爱好还是性格都很投的来。

  不过她…

  提前一步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  于是就遇到了你。

  没错,从始至终,你只是个替身。

  一个不听话的替身,就没有必要继续留下了。

  吵完架后,太阳已经缓缓落下,两人回到房间,冷静了一会儿之后,银爵打算认输。

  毕竟和她那么像的女生可不好找。

  但你不能接受是替身这个事实。

  你走了。

  吃完晚饭之后,你将提前收拾好的行李拿起,走之前,银爵又问了你一遍,得到你肯定的答复之后,他冷哼了一声,关上了门。

  这样也好吧?

  毕竟和他交往之后,他不让你与任何男生交流。

  说不定这是件好事呢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时间过了很久。

  银爵感觉很奇怪,他明知道你是一个替身,但却开始忍不住的想你。

  他需要你。

  他开始打听你的下落。

  终于,在某次在大街上遇到了你。

  你的变化很大,不再像以往的乖乖女一样,你大胆的穿上了辣妹装,开朗的不像话。

  银爵看到你之后冲上去拉住你的手,倒把你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靠!谁…啊,银爵啊,好久不见了”

  “嗯…我…”

  银爵张口刚想说什么,却被你打断了。

  “你来的刚好,呐~给你。”

  然后你就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红红的东西,塞到了他的手里。

  “…这是什么?”

  看着银爵迷惑的样子,你笑着解释道。

  “我要结婚了,和帕洛斯,到时候记得来哈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他又一次弄丢了“你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他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爱的是谁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如果还有一次机会的话,他想,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